close

9個月前。

在寒冷的12月,凌晨四點你在漆黑的籃球場上問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我還記得那天的夜好深邃,在兩三句閒聊中間我發現天上有好多顆流星飛過。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流星,但是比它們更重要的我眼前,所以那也沒什麼好吸引我的注意力。

你告訴我了以前那些女孩,沒打算對我有所隱瞞。

我知道大家都往前了,而你卻還在原地不願意隨著時間而改變而感到孤獨。

我很希望我能陪在你身邊,和你一起站在那裏風吹雨打等著誰發現我還是我,沒有改變。

沒有虛榮、沒有社會化、沒有那些大人應該要有的勢利。

我想了解你所以我們牽手了。

 

我想我真的不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

我總是自私的想看到你為我傾心,為我顛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只是想淡淡的想陪在你身邊

不奢求什麼乾柴烈火。

能夠一直這樣平平淡淡的走下去那該有多好。

 

那該有多好。

我不去要求你做你不習慣的事、你能好好的看待我的幼稚莽撞

那該有多好。

 

 

現在我有了許多的任性,好多時候都快忘了當初為什麼要牽手。

也認為你一定也不記得那些甜蜜。

可是我不是你,我真的不能去揣測你的心思。

我目光短小到想要了解自己都有困難了。

至少,至少我必須堅定的相信你。

『整裝再出發』你要跟我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聽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