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我不知道現在說我還是想要好好走下去會不會顯得我太貪心

 

你不可能真的忘記我,忘記今天禮拜四

雖然我們沒有說好過

但假日我們總是一起過。

 

我想你沒來載我,是真的不想要這成為既定的行程吧。

雖然沒有說好,但這行程也走了兩年半了。

 

我不是一定要去你宿舍,或是天天黏著你,心裡有些東西有點失落你能體會嗎?

 

我說不出口,不知道該怎麼和你在電話裡說,因為我知道我說了,一定會吵起來。

結局不是我哭著堅持某些事,不然就是你心不甘情不願的來載我。

 

我是真的覺得少了什麼,我累壞了。

 

我真的好難過我們遇到問題卻沒有解決的能力..........

 

我真的好難過我只會在這裡一直鑽牛角尖。

 

我是真的很想好好走,我一直都很希望未來的路上有你,說什麼畢業就分手其實只不過是希望你不要現在就離開我

或是騙自己反正是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根本不必放太多心。

 

但其實我很貪心,我什麼都想要,我想要永遠。

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在籃球場上看了許多流星,你揹著我走了一段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胖聽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